close
好難得緯來會播女性向的卡通(毆)

今天才有機會看
因為我弟知道我想幹嘛(囧)
所以都跟我搶搖控器轉去看我們這一家=____=

今天我弟不在
所以是我的天下了(哈哈哈)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這麼腐啊(爆炸)

首推雙胞胎光&馨(光是攻?)

裡面粗獷型的和正太型的(忘了名字)也滿萌的

host部裡面我好像比較喜歡副社長鳳鏡夜
(誰叫我是眼鏡+黑髮控)
他在裡面應該是腹黑的角色吧(毆)

社長須王環還滿好笑的
不過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他好像海賊王的香吉士(毆)

今天這集有一幕是
須王叫鳳"老婆...(以下略)"
鳳也回"老公....(以下略)"

我的媽啊我當場爆炸XDDDDDDDDDDDD

可是我覺得鳳是攻耶 囧

講到攻

今天這集有提到"攻(seme)"
我堂弟那時在旁邊和我一起看
就問"什麼攻啊 看不懂"

我就說"沒關係 我懂就好^+++++++++++++++++++++^"

不過我堂弟實在太有慧根了
看到最後突然問我"姐姐 這該不會是男生和男生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