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因為看完演唱會後跟朋友去居酒屋買醉,所以這天的repo是在喝醉狀態下打的。
內容沒有前幾天多,因為我腦袋無法思考><我要說今天真的很棒........
是繼05年王樣控握到淳和阿竜的手的那場後
第二次讓我有強烈"死而無憾"感覺的一場.......

今天是本命produce 已經很有意義了
加上位置剛好又很好 在中央小舞台旁邊
所以我今天被殺死了上萬次有吧

媽啊真的好近.........

518限定組曲(Produced by Taguchi Junnosuke)

1.青天的霹靂

2.武士愛攻擊

3.Original Blue

4.Crazy Love

1.青天的霹靂
當淳宣佈歌名我就瘋了
因為當我知道他們會以舊歌為限定組曲main時
我最想聽的就是這首
結果田口淳之介居然選了這首
媽啊我當時眼淚就快要飆出來了

是說這首歌初次披露時淳不在(去拍戲)呢
跟Le Ciel一樣是初披露少了他的歌

然後我這時一直在尖叫赤淳(毆)
因為仁和淳面對面很蠢的邊唱邊玩

2.武士愛攻擊
聽到前奏時我就開始哈哈大笑
太高興了 阿淳居然真的選了這首
fans也很high的一起L!O!V!E! A.T.T.A.C.K
結果淳才剛唱完第一句
就被阿竜狠狠的打頭 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會這樣啦Q______________Q

只有唱一句!!!!!!
而且其他五子都沒表現到

朋友說看來其他人真的很不願意唱這首歌= =

3.Original Blue
我也一直很喜歡這首
因為他們在少俱表演時很可愛很笨
現在表演少了點當時的純真可愛的感覺
有種說不上來的情緒
果然他們真的長大了啊 不適合這類的歌XD

感覺好像第三首都是選Jr.時期+曲風很Jr.的歌

4.Crazy Love
我聽到前奏就開始哭了QQ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去年沒辦法去看控 知道ending曲是這首時
我傷心了很久 因為很想看他們現場唱這首歌

結果田口淳之介讓我如願了
我居然能聽到Crazy Love的現場

淚流不止啊

唱完後hiso發現我哭得很慘
就抱住我叫我不要哭 但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yoko也哭了><

田口淳之介,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限定組曲選得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

你果然是我二度と無いこのCrazy Love!

可惡我打這篇時又忍不住哭了

小白又開始瘋狂當機
先講今天死而無憾的部份好了

我舉兩把扇子
一把正面"淳",背面"台"
一把正面"516入社十周年(心)",背面"灣"
所以是一面"淳"+"516入社十周年(心)"
一面"台灣"

哇靠我只能說台灣扇好厲害

RESUCE唱完他們站在透明移動舞台過來時
田中聖就一直在看我們
因為hiso和yoko也舉台灣 所以有三把台灣扇XDDD
阿聖真的一直看我們 還走過去跟旁邊的阿丸不知說了什麼

然後唱ONE DROP時我覺得阿龜也在看我們的台灣扇耶
就一直往我們這裡看
因為今天位置在中央小舞台旁邊
所以當他們站在那裡時 應該就挺容易看到台灣扇~

本日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SHOCK的是
我忘了哪首歌(我嚇到都忘了曲目)
當時大爺站在移動舞台 突然往我們這邊看
我就問hiso"嗯?赤西仁在看我們嗎?不可能吧"
就跟大爺揮手試試看
結果赤西仁居然往這裡回揮手

你害我們都嚇呆了好嗎

赤西仁你今天怎麼了居然這麼好
而且今天也有讓一列的放摸+握手~

我在喝酒時腦海一直是赤西仁對我們小揮手的畫面(抱頭)

喔 然後田口淳之介在中央舞台對著我們這區跳舞時
我一直癡癡的在盯著他(變態mode on!超近的臉都看得好清楚)
結果yoko和hiso突然拉我說"junno是不是在看妳啊@@"
我"是嗎@@?"(我這時是舉淳+入社的那面)

吼 吼 吼 吼 吼 吼(是要吼幾次)
當我把恭賀十周年那面舉前面一點時
田口淳之介...........他.............
眼睛瞇了一下後,居然對著我笑了QQ

嗚我討厭他啦(當場被萬箭穿心)

糟糕這好像是第一次他對我的扇子有反應耶
怪不得我會反應不過來

那區只有我一把淳扇 這也是被他注意到的原因之一吧(毆)

然後唱NEIRO時
他們坐透明移動舞台回主舞台時
阿聖又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因為我們擔心搞不好是自己的妄想
所以yoko就一直叫"koki~koki"
然後我就指著台灣扇
結果聖就對著我們點頭+笑

嗚嗚嗚田中聖你是好人!!!!!!!!

今天MOON回來了,好開心!
我跟yoko都好high!!!
今天是月球日沒MOON也太說不過去

今天被刪掉的曲目:春夏秋冬、Peak

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1582我被殺得更徹底
太近對心臟不好啊

尤其是阿龜來到中央舞台時
我眼中幾乎只有他光滑的香肩(被yoko揍)

龜梨和也幹嘛害我一直被說是變態= =

今天的煙火是在中央舞台前面放
不是像昨天那樣在空中邊轉圈邊用手拿著煙火

然後他在吊鋼絲舞帶子時
飛天龜就在我正上方耶 fufufu
阿龜當時的表情好認真!!!!!


今天的淳solo.........
嗯.........為什麼一天比一天還髒呢(抱頭)

聖今天幫他唱開頭時
又用手指勾著淳的下巴
然後...........居然抱下去了

嗚嗚嗚嗚嗚嗚
那明天就要親了嗎

相較之下赤淳輸好大
因為兩人在不同的推車上
只有最後一段時兩人是隔空對望唱完
然後大爺說"打擾了~"

我今天要跟上田竜也道歉
因為他的solo接在crazy love後面
那時我還在哭 妝都花了 囧
所以沒仔細看清楚他的solo...........

但我知道他今天沒出錯很完美的表演完了~

今天我很乖 眼睛一直在看赤西仁本人唷
是說我前幾天到底在幹嘛啊

赤西大爺的表演帥到掉渣好嗎
他在中央舞台跳舞時我快死掉了~真的太帥了啊!!!!!!!!!!!
最後走回主舞台時跟大家道謝又浮現可愛的表情

不行我不可以再被赤西仁拐走><

可惡赤西仁和龜梨和也是妖孽1號和2號啦!!!!!!

今天MC我想殺了田口淳之介

因為大家宣傳完時 輪到他要宣傳寫真集
結果他突然開口說他今年夏天要拍drama了
我就叫"uso???????"

後來忘了誰問是在哪裡拍
淳說在韓國= =

結果被龜說他就是最差勁的男人 因為說謊
(這個梗是今天現場直播的"什麼樣的男人最差勁?")

後來淳就開始宣傳寫真集
然後一直說這個消息是真的
連聖也說寫真集是真的 drama是假的

吼你幹嘛嚇我!!!!!!!!!!!!!
大騙子!!!!!!!!!!!

講一下直播部份好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播演唱live 原來只是參加小單元
就要KAT-TUN投票什麼樣的男人最差勁

A 說謊的男人(take奶油濃湯的上田)
B 不愛乾淨的男人(take奶油濃湯的有田)
C 膽小的男人(此時鏡頭是take阿丸害我笑得超大聲)
D 不有趣的男人(鏡頭take到我本命 哈哈哈)

六子全都選A
問到仁時他還先自介"我是赤西~"好呆唷!!!!
然後輪到淳時他被問被說是不有趣的男人有何感想之類的
結果他很不要臉的回"我完全不覺得自己不有趣"
(後來阿聖就說田口100%不有趣XDDDD)

因為都選A 奶油濃湯的上田桑就說這樣感覺好像是討厭我
忘了誰就說討厭上田的請舉手
結果fans就"hai!!!!!!!!!!!"超多人舉手XDDDDD

後來阿竜就說當時在問這問題時
他覺得好像是自己被討厭了 因為他也叫上田
唉唷好可愛~

然後阿丸在講話的時候
阿龜跟大爺就一直故意把C的牌子舉在阿丸後面XDDDD

然後棚內的藝人也有舉牌子
只有戶井田潤舉C
就問他為什麼
他回"比起會說謊或不愛乾淨的男人
他覺得最差勁的是無法關鍵時擔當的膽小男人"

結果阿龜居然說"AMAI!!!"(太天真了)
笑死我了XDDDDDDDDDD(這是戶井田的搞笑梗)

今天的guest: 八乙女光、yara

可能是因為直播的關係所以順序改了
淳的solo唱完時,就直接去貴賓席把阿光抓出來
然後阿光就在前方小舞台唱影子男孩
(BEST組已經來兩個了~小慧快點來吧><)

然後淳對阿光好好唷
繞場時一直跟著他 還搭肩

最後ENDING時介紹阿光時忘了誰就說以前阿光很小隻
現在長這麼大了XDDD

yara只有在ending時出來露臉 嚇我一跳
想說這個人怎麼長得這麼像yara 原來是本人XD

一開始看到流程改了還以為今天不跳bungee了
原來是改在MC中間

然後因為阿丸昨天在一半的高度時跳了
所以安全帽上多了一個很小的圈圈XD
阿丸就說他不會再跳了 fans就開始"ㄟ~~~~"
結果田中聖就說"妳們也知道中丸有多膽小 請不要ㄟ他 用拍手鼓勵他好嗎"
之後fans又有ㄟ一次 聖就馬上說"不準ㄟ~!!!"
嗚阿聖你好溫柔不愧是阿丸的換帖兄弟

昨天我坐蛋頂沒看的很清楚
原來昨天阿丸真的有哭啊
那時他一直在揉眼睛原來是在掉眼淚(摸頭)

今天先在原先的高度倒數十秒
結果阿丸還是沒辦法跳 就主動要求下降高度
因為降了一半有 所以變得很低
成員也一直叫"好低!!!!"
然後阿丸就突然很驚恐的說這種高度跳下去 會不會直擊地面或摔在fans上
好像是聖就回高度有計算過 別擔心 而且真的這樣的話fans會馬上躲開XD

又開始倒數十秒 可是阿丸沒跳 一直在猶豫
大家就一直叫yucci加油
掙扎了半分鐘有 阿丸才跳下去 今天沒有倒栽蔥~

後來成員又上前溫暖的迎接阿丸(龜又去摸阿丸的頭)
阿丸就說"我真的不想做!!!為什麼我要做這種事><"
我覺得中丸雄一要崩潰了~

今天沒有二安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了><

唱she said時阿淳又在上演脫衣秀
結果仁在淳穿控T的時候 就過去拿水澆在淳的頭上>w<

唉唷赤西仁你自己溼就算了還要拖阿淳下水XDDD

今天的水舞好近好清楚
而且淳又是面向我這裡跳
慘了我今天注視田口淳之介的時間變得好長啊
他帥到我想哭 髮型今天又更好看了><

白色聖誕也是在我這方向跳(暈)

補517的real face
因為阿龜幫聖唱rap 結果聖就幫阿龜唱他的部份XD

今天的真臉 龜在唱RAP時阿聖靠得好近 讓fans一直尖叫
還有淳在唱RAP時把"我是JOKER"改唱成"我是JUNNO~"
好可愛!!!!!!!!!!!!!!!!!!

keep the faith時大爺改了歌詞
變成中丸什麼的我聽不懂 囧

手燈字海是WE ARE KAT-TUN(心)

還有今天阿聖親了阿龜害我瞎的很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