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現在才有空來寫(跪倒)

今天也才有空去領回學年曆,然後又訂了幾本雜誌,也買了好吃的慶祝XD
嗯,已經一年了啊,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在北部參加出道慶祝大會呢(今年的出道1週年慶祝大會延幾天舉辦,但心意不變XD)

一週年也意味著,KAT-TUN成軍也快要六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的人生也將近有1/4充滿著這六個孩子的點點滴滴,這種被他們持續制約的感覺好可怕,我無法想像若我不是KAT-TUN飯的話,現在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XD

一開始喜歡他們時,我是千真萬確的淳only飯,因為我不滿單捧KA的策略,也沒把握他們會出道。
套句好友卡咩近的說法,喜歡Jr.的不安感是最痛苦的。
我不想受傷,所以只要專心喜歡本命就好了。

原本是這麼想的。

但我沉不住氣,逐漸在意起其他孩子,但也被轉變的kame給傷到進而討厭他,這樣的我還稱不上是團飯,我的世界也只繞著本命轉。

直到淳受傷,看著5人隊形的那兩個月,雖然心痛,但讓我意識到原來自己很喜歡他們的,不是這六個人在一起的話我不要,即使之後不是一起出道,我也打算放棄喜歡J家。

我只想要他們在一起。

之後我一直很真心地但仍不安的去愛這個團體,到了05年時,我的不安感終於消失了。
我開始有自信你們這幾隻天狗絕對可以一起出道的。

看著他們由一開始的生澀、走音,土土的傻樣,常常讓我懷疑我當初怎麼會喜歡上他們?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的跳舞跳的八拉八拉,也常被其他人說是囂張討人厭的孩子。
可是我就是瞎,就是聾,就是愛這樣的他們。

我從沒想過自己居然會為了偶像明星而存錢,甚至飛去國外,只為了看他們一眼。
但這就是我的愛和青春吧。

我時常在想,這幾年來他們成長了這麼多,也達到了出道的目標,朝向更長遠的演藝之路邁進。
反觀我自己,卻好像還停留在原地沒有長大。
可是他們帶給我的種種改變,或許自己,還是有稍微長大了一些吧。

仁的事情讓我痛很久,但也讓我領悟到了,自己是多麼的喜愛著他們。

龜梨和也、赤西仁、田口淳之介、田中聖、上田龍也、中丸雄一,能喜歡上你們六個人,真的太好了。
這份心情是我很重要的寶物。

感謝你們至今給我的一切。

今後,無論會發生什麼事,也請讓我繼續追隨你們下去吧。

デビュー1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