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1(日) 上午11點半
地點:武藏燒肉

成員:eiva、雲曦、小四、凱姐、愛雄一、七子、席諾
生日蛋糕:歐貝拉的藍莓乳酪蛋糕(6吋)

雖然早了三天慶祝,但我們的心意是不變的(羞)
由於中丸擔eiva說想吃燒肉,於是就決定慶生會去吃燒肉吃到飽>w<

10點左右時愛雄一打電話給我「是約今天沒錯吧?」
我「妳這次再遲到的話,今天就統一羞辱和S妳喔(毆)」
愛雄一「.....妳放心,我拼死也不會遲到的。」
↑以上是10年好友的無聊對話XDDDDDD

在店門口集合後我們先進去等小四,請店長幫我們冰蛋糕^^
看了一下菜單......咦壽司怎麼沒有了?T___T
不過多了親子蓋飯可以點~

店長把我們分成一桌3人一桌4人來烤肉,不過桌子是併在一起的~
A桌:我、eiva、凱姐、七子
B桌:愛雄一、席諾、小四

一開始只能烤肉烤肉還是烤肉
只能說B桌的三位實在是烤肉達人 一直很悠閒的烤肉吃肉
A桌的我們則是手忙腳亂的烤肉沒時間吃肉XDDDD


烤肉盛況

也忘了到底點了幾盤肉,反正一直狂點就是了~反正我們這裡有瘦子大胃王七子在^^
吃到後來店員說要幫我們作最後一次加點,我們還是點了5盤肉吧
凱姐和eiva說已經飽了,但我和七子覺得還能吃下去~嚇到她們 囧rz

然後我們點了七人份的麻糬來烤!我來武藏最期待的就是吃麻糬啊(心)
B桌已經告一段落了所以就統一幫忙烤麻糬
小四看不下去我們A桌烤肉烤得這麼不器用(毆)
所以跑過來幫忙烤肉XDDDDD

吃完麻糬後我們就請店員幫我們拿蛋糕出來~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是歐貝拉的藍莓乳酪蛋糕,原本想訂中丸最喜歡的草莓,但現在不是草莓季.....
最後決定挑他代言的護唇膏口味XDDDD
不過上面的裝飾水果也有很多草莓就是了(心)

↑跟我帶來的中丸表紙BiDaN合照>w<

↑中丸放eiva帶來的丸扇、丸資料夾還有他親手做的生日賀卡喔^______^

↑點起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因為怕太高調所以唱得很快XDDDD

↑因為乳酪蛋糕不好切,所以先把上面的水果分一分再切蛋糕~所以形成了詭異的景象XD

吼嗚~~~~~~~~歐貝拉的蛋糕果然一級棒!
好好好好吃喔>/////////////////<
KAT-TUN已經有三個人是訂歐貝拉的蛋糕慶生了~真是幸福的一群小孩啊XD
(田口淳之介:蒙布朗蛋糕;赤西仁:水果鮮奶油蛋糕)

吃完蛋糕後燒肉店也準備要休息了,所以我們就結帳準備離開~
假日吃要405 有點貴 不過吃的很飽很滿足
因為我跟辣妹曾根一樣是那種吃太飽時肚子會凸很大一塊 但隔天就會消下來的類型
所以要離開的時候肚子真的大到很像懷孕~
幸好我有心理準備 今天穿了長版娃娃裝上衣去吃燒肉XDDD
現在肚子消得差不多了 預計再幾小時就會變回平坦的原貌了(爆)

吃飽後我、eiva、小四和愛雄一去歡傳拿雜誌買雜誌訂雜誌
呼 我的訂單清一色都是生田斗真上的雜誌.................|||

接下來10月赤西大爺要演戲 預計是下一波雜誌坑 囧
到時誰來阻止我不被大爺拐走而去敗雜誌>_______<
而且主題曲沒意外的話應該是KAT-TUN唱吧~到時又要準備訂單曲了XDDDDD

其他雜感:

1.eiva一直說很緊張但還是很high的跟大家玩~對不起我一直爆料妳的真面目八卦(毆)
2.愛雄一幫我剝蝦耶好害羞~我愛妳>/////////////<
3.小四一進來殺氣騰騰的很可怕~網拍的事就別在意了(拍肩)
4.凱姐說我直髮很可愛(大羞)
5.席諾今天好像還是很安靜~謝謝妳的菓風小舖巧克力^^
6.七子今天還是表現出髒和M的一面(毆)
但我卻能跟上妳的tempo~什麼都能髒(爆)我想凱姐又要多揍一個人了orz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本裡~不過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