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寫,因為今天不小心玩太晚了(爆)

今天我們到"幸福餐桌"去幫阿丸慶生,地點是愛雄一挑的XD
加我這次有七個人,大家都很捧中丸雄一的場啊!
訂位是訂6點半,我6點下班後騎車去接末末、再一起過去餐廳,其實距離滿遠的,我到的時候已經6點50分了(喘)。

我肚子非常餓(中午沒有吃很多),可是我的麵卻最晚上(生氣),好像7點40分時才上菜,那時凱姐她們都快吃完了。

↑這是我點的,酥炸雞球青醬義大利麵(?)。
我是第一次吃青醬義大利麵,以前都只點白醬,所以有點吃不習慣XD
酥炸雞球挺好吃的,可是有點辣,小四很溫柔的把她的火鍋湯分給我喝>//////<

這間餐廳的推薦菜幾乎都會辣,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來說有點辛苦(汗)。
每樣菜菜名都好長,我們記不住所以只記關鍵字,名字最長的好像是凱姐點的義大利麵XD
席諾好像真的都吃的很清淡,都選不會選重口味的菜呢。

我們都有點經濟套餐,有麵包和飲料,我選了水蜜桃優格,味道像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還不錯。


↑感謝親愛的聖子將阿丸的繪圖送給我們,真的很可愛呢!
是原稿喔,上面還有鉛筆線的痕跡呢^^


↑這是今天的蛋糕!巧克力藍莓布丁蛋糕>w<
原本要選阿丸最喜歡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可是現在草莓不是當季水果,所以只好選擇藍莓啦XD
這次沒有買歐貝拉,因為來不及訂,所以訂了小王子。
不錯吃,但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現在什麼都漲啊!!!)

今天的慶生會很有趣也很熱鬧,大家瘋狂聊天,感覺整間店都是我們在吵(汗)

不能欺負阿丸就欺負丸擔(喂)                                                                              
eiva又在大家面前暴走快樂時光的精采片段,唉唷中丸雄一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啊XD
       
大家看阿丸的紙片時為何都會重點錯誤(毆毆毆)
不過阿丸含手指那張真的很可愛啦~我也有點想要XD

我們直到9點才散會,因為餐廳9點就要關門了,老闆是好人都沒有趕我們~而且也不用再另外收服務費呢^^

給親愛的阿丸:

今年對你而言是個很棒的一年吧。
成為大學生,也能舉辦屬於自己的solo。
雖然會很辛苦,但我們都相信你做的到(除了要你高空彈跳之外XD)。
希望你能愈來愈棒,然後在學業和工作兩方面都能兼顧,可是也不要累壞了。
真擔心你這單薄的身子會愈來愈瘦,像豆芽菜一樣一折就斷(爆)。

25歲了,生日快樂^^
請繼續發揮最年長的沉穩與溫柔,默默守護著KAT-TUN吧。

P.S 快樂時光的場刊真的很棒,中丸雄一超級用心,我看的好感動,給他100分!!!

明早要上台北出差,我都還沒準備,慘了(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